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云南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分层次分行业为大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2021-10-13- 18:36 | 来源:昆明信息港 编辑:刘雄斌

微信图片_20211013171525

昆明信息港讯 记者周智宇 在云南省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的网络安全博览会上,北京天融信网络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为观展群众带来了多层次、多行业的网络安全知识,针对法律、金融、数据安全等领域,制作了大量宣传册进行发放,工作人员同时为群众普及日常网络使用安全技巧。

“这是我们参加的第一次面向群众的公开展览,也是我们准备最用心的一次。”天融信云南办事处销售总监刘远认为,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恰逢COP15大会召开之际,网络技术保障任务繁重,既是对从业公司的一次考验,同时也是对外展示宣介网络安全工作的好机会。

刘远表示,近年来,云南在教育、政法、金融等领域引进了多家网络安全服务企业,构建了良好的行业生态,为政府工作、信息安全、会展服务、大数据等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此前,天融信参加过国内外多次很多网络安全展,但展览主题偏专业,也多是面对行业内部的企业间的交流。本次宣传周活动提供了面向群众的机会,把专业技术知识通过通俗易懂的画册、图标、漫画等形式介绍给观展群众,让更多的人了解网络安全的内涵和意义。

刘远介绍,天融信一直致力于政法系统的网络安全建设,为法院、检察院等机关单位的网络安全提供整体安全解决方案和专业的安全保障,参与了最高检、最高法、智慧监狱、智慧平安社区等全国多个重大安全建设项目。在本次宣传周期间,展区内特别摆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的宣传内容,一共观展群众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