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州市动态>>保山

快看!2021年保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1-10-11- 22:46 | 来源:网信保山 编辑:刘雄斌

1.webp

10月11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教育体育局、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保山市中心支行、市广电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隆阳区委网信办共同主办的2021年保山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隆阳开幕。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让广大民众参与到信息化发展的进程当中,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防护技能,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webp

3.webp

当天下午,还邀请省外网络安全专家围绕“提升网络安全意识,构筑网络安全防线”作了专题培训。

宣传周期间,我市各级各部门将采取“线上+线下”宣传方式,结合安全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开展系列主题活动,综合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民广泛参与,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全面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网信保山)